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广德市人社局举行2022年工程系列初级职称评审会

作者:广德新闻网 来源: 日期:2022/11/28 16:15:16 人气:12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25日,2022年广德市工程系列初级职称评审会如期举行。此次初级职称评审首次采取网络评审方式,11名专家评委严格依据评审标准,按照专家评议、组长确认、投票表决的程序对参评人员的资料进行了认真审核。

2022年广德市工程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涉及建筑、环境、化工、交通、水利水电、材料、安全等专业,共有124人申报,经评委会评议,全部获得相应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其中:助理工程师117人,技术员7人)。
    在此次职评的受理、初审以及组织评审会过程中,市人社局严格按照《安徽省职称评审工作实施办法》规定,进一步完善工作程序,提高评审质量,充分发挥出职称评审工作的激励和导向作用,把品德、能力、业绩俱佳的专业技术人员评选出来,并予以确定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同时根据网络评审的特点和要求,更加注重时效性及规范性,在往年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对职称申报系统地学习,不断适应新的工作要求。(熊薇)

图片5.png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88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