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残联 > 正文

安徽省残联第三方来广开展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绩效考评

作者:广德新闻网 来源: 日期:2022/11/28 18:08:25 人气:7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png

3.png1.png

11月22日,省残联组织第三方来广对广德市困难残疾人民生工程进行为期三天的绩效考评。

考核组根据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绩效评价指标,认真检查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等档案资料,仔细核算精补、残疾儿童康复救助以及辅具适配项目等各项资金,随机抽取了30名享受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精补等民生工程项目家庭进行电话回访,测评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项目知晓率与满意度。在认真查看各项软件资料的同时,考核组随机抽取了广德市特教学校和广德市残联康复中心两家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进行评估检查,通过现场走访查看的方式,了解机构标准化建设、人员资质和师资配比、康复档案等,进一步详细了解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实施情况。

在深入细致地软件资料检查、硬件环境考评基础上,考核组综合整理了各项指标考评情况,并向广德残联进行了评价反馈。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工作成绩,同时也对考评中存在的细节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实施质量,下一步市残联将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考核组提出的问题,逐项逐条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推进康复工作提质增效。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89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