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周其红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会议

作者:程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1/29 9:05:14 人气:7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27日晚,市委书记周其红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会议,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市领导钱会、陈俊炎、宋晓丹、储德清、张勇国、陈文杰、江晓华、戴险峰、韩家清、蒯浩宁等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21129090316.png

会议首先传达了宣城市委书记孔晓宏在我市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提出的工作要求。就精准、科学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周其红强调,思想要更警惕。要加强隔离点和社会面的管理,压实工作责任,部署落实到位,杜绝任何侥幸心理,保持战时状态不放松,咬紧牙关、坚守岗位、全力奋战。筛查要更全面。要加强核酸检测的动员引导,确保街道、乡镇全覆盖,采用大数据比对和党员干部志愿者扫楼相结合的方式,提高群众参检率,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隔离要更安全。要保障隔离工作安全有序,防止出现交叉感染。要加强健康监测,加强对学生、孕妇、老人、患有严重基础疾病等特殊群体的照护服务,备好棉被等防寒保暖物资。流调要更迅速。流调队伍要24小时轮班值守,全过程进行溯源追踪,精准确定涉及的重点场所、密接人员、关联人员等,确保有效斩断疫情传播链条。纪律要更严明。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对责任落实不到位、造成负面影响的,严肃问责。保障要更周全。要关心关爱卡口、核酸检测采样点的一线工作人员,细致做好工作物资、生活物资保障,科学配置工作力量,确保能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歼灭战。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在部署工作时要求,核酸检测要精准精细,要整合利用数据,优化提升工作机制,精准动员居民参与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高质量、全覆盖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要规范核酸采样现场流程,保持两米距离、戴口罩,要优化核酸采集、样本运输等环节,以最高的效率、最短时间完成筛查工作。隔离管控要抓实抓细,加强隔离点的服务保障,在一线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对风险点位要进行精准管控,绝不能简单化、机械化。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保障好企业生产和职工生活,做到“一企一策”,以细致扎实的服务助企纾困。

会上,副市长江晓华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90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