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第四次会议

作者:李婷婷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2/1 11:00:48 人气:14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29日晚,市委书记周其红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第四次会议。市领导钱会、陈俊炎、宋晓丹、储德清、张勇国、陈文杰、江晓华、戴险峰、韩家清、蒯浩宁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设立分会场,市委常委、新杭镇党委书记马亮在新杭分会场参加会议。

385_2650.MXF_20221130_150917.981.jpg

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周其红要求,外防输入要抓紧抓好。要进一步提高警惕,严格做好省外特别是高风险等重点地区来返广人员摸排、管控和大货车闭环管理,坚决守好守牢“外防输入”的防线。防控措施要高质高效。要继续通过大数据比对,精准掌握核酸检测底数,坚决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加快流调溯源,强化精准管控,进一步提高转运、检测等环节质效,抢抓时间,快出结果,助力精准防疫。要充实防疫保障,加强隔离房间、隔离宾馆的储备,抓好隔离点管理。社会管控要到边到角。进一步加强药店、商超、市场等各类经营场所的监管督查,确保“二码”联查、查验核酸阴性证明、佩戴口罩等基本防疫要求落实落细。基本保障要用心用情。及时调配生活物资补充市场供应,全力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进一步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做好雨雪冰冻天气工作保障。

周其红强调,工作纪律要再严明。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工作指令、权威信息,不搞变通、不打折扣。责任链条要再夯实。疫情防控指挥部1办11组要分工明确,牵头抓总,干好自己的分内事。市四大班子领导要一线指挥、一线督导。各主管部门要落实行业主管责任,各乡镇、街道要落实属地责任。全市上下要严格按照省、宣城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在部署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流调、管控、隔离措施及时有效。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紧盯“外防输入”,既要保经济运行正常、生活秩序正常,又要防住外来隐患。要落实管控措施,进一步细化举措,强化社会面管控督查,对管控人员精准赋码,在“战时”进一步打牢“平时”常态化管控的基础,补短板、强弱项。要精准流调检测,要通过大数据比对,做到应检人员底数清、全覆盖,为后期完善老年人疫苗接种提供保障。各地各部门要围绕社会面“清零”目标,立足自身职责,主动上前,高效配合,确保防疫各个环节畅通、各项措施落地。

会上,市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各办主任、各组组长通报工作开展情况;各乡镇、街道、市经开区管委会、太极洞管委会依次汇报核酸检测和大数据比对、重点地区来(返)广人员摸排情况。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9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