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第五次会议

作者:江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2/1 18:50:09 人气:18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30日晚,市委书记周其红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第五次会议。市领导钱会、陈俊炎、宋晓丹、储德清、张勇国、陈文杰、江晓华、戴险峰、韩家清、蒯浩宁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设立分会场,市委常委、新杭镇党委书记马亮在新杭分会场参加会议。

周其红在讲话中指出,经过全市上下夜以继日、连续奋战,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可控,但是依然压力不小,要持之以恒地做好各项工作。

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周其红强调,要咬紧牙关,连续作战。胜利就在眼前,全市上下越到最后时刻越要咬紧牙关,全力做好核酸筛查、卡口管理、人员摸排、场所管控等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本轮疫情防控决胜完胜。要紧盯重点,攻坚作战。要重点关注隔离管控,硬化管控措施,防止出现漏洞。工作人员要遵守规定,做好自身防护,坚决守住不发生内部感染的底线。要做好管控区域和隔离人员情绪疏导和相关解释工作。要强化统筹,协同作战。各地各部门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狠抓隐患排查,及时消除雨雪冰冻、安全生产等各类风险隐患。要持续抓好信访稳定工作,不能掉以轻心。要做好各类舆情管控和引导工作,积极营造良好氛围。要推动年底收官,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努力推动明年“开门红”“满堂彩”。要谋划秩序恢复,提前研究“战时”状态和“常态化”防控转换,安全恢复社会秩序和经营秩序。要领导靠前,带头作战。疫情防控指挥部1办11组和各乡镇、街道,各职能部门,包括各村(社区),要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状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切实形成防控合力、筑牢防控网底,一鼓作气、乘胜追击,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在部署防疫工作时指出,要抓实核酸检测,对重点区域人员要做到应检尽检。要抓实隔离管控,对居家隔离人员的管理要告知到位、管理到位、服务到位、处罚到位。要抓实场所管理,行业主管部门要联合属地,分门别类的开展公共场所 “二码联查”、测温、戴口罩、监控系统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查,督促整改落实,规范场所管理。要抓实智慧大数据应用,提高防疫工作的精准性。要抓实外防输入,全面推广“广德防疫”小程序,加大对返广人员的排查摸底。要抓实宣传引导,让更多群众了解、支持、参与防疫工作。要抓实常态化管控,认真总结和汲取疫情防控经验教训,抓紧研究常态化管控措施。要抓实经济运行,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好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传达了宣城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各办主任、各组组长通报工作开展情况,各乡镇、街道及市经开区管委会、太极洞管委会依次汇报核酸检测和大数据比对、重点地区来(返)广人员摸排情况。

会议结束后,周其红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流调溯源组工作人员,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00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