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程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2/5 17:58:23 人气:5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5日,市委书记周其红主持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会议,进一步推动我市信访工作有序可控、持续向好、再上台阶。市领导钱会、陈俊炎、戴险峰参加会议。

就做好下一步信访工作,周其红要求,思想必须高度重视。干部作风要严而又严,实而又实,要坚决把信访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工作必须扎实有力。要确保蝉联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的“高线”和坚决守住“五不三无”最低要求的“底线”,要着重抓好风险排查,推动社会矛盾风险隐患“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工作全面落实,要抓好初信初访和人员稳控,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将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抓好积案攻坚,坚持“一案一策”、“一案一专班”多种手段齐头并进推动攻坚化解。责任必须扛实筑牢。领导要带头抓起来,部门要联动干起来,乡村要时刻紧起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守好阵地,全力维护好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在会上指出,要将社会矛盾风险隐患“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相结合,引领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高度重视初信初访,抓早抓小;要坚持问题导向,创造条件,积极推动问题化解;要深入一线,及时发现苗头性问题,将矛盾隐患化解在基层,增强工作系统性、前瞻性、预见性;要增强法治意识、规则意识和程序意识;要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市信联办通报了全市信访形势和重点信访事项,各乡镇、街道及太极洞管委会依次汇报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市领导陈俊炎、戴险峰分别就信访相关工作作了发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10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