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正文

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作者:广德新闻网 来源: 日期:2022/12/2 16:53:43 人气:6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迅速行动,积极动员,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全员参与,坚守“疫”线

全体机关干部每日下沉共建包保网格,每人包保20户,有序组织居民参加核酸检测,扎实开展“扫楼”行动,做到应检尽检。局机关“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每天派出4名队员,积极协助共建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登记及现场秩序维护工作。同时,加强信息比对,联系督促共建社区未做核酸人员及时就近参与核酸检测。

军民同心,合力战“疫”

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广德市在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还时刻牵盼着驻地部队疫情防控工作。在誓节镇,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疫情防控指挥部积极响应防疫要求,迅速抽调专业的医护人员,紧急配送充足的防疫物资,并开通“绿色通道”,自26日起至今,每日坚持为驻地部队官兵及其他工作人员60多名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场所消杀,以实际行动深化双拥创建成果,构建军民鱼水之情,共筑防疫健康。

勇上“疫”线,发挥表率

退役不褪色,疫情显担当。此次疫情中,各级退役军人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在卡口值守、入户宣传、小区值守、核酸检测等工作中,冲锋在前,积极完成任务。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刘宏积极参与高速卡口防疫工作,筑牢防控“安全线”;广德市最美退役军人、凤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汪普龙连续多日驻守在第一线,为辖区居民开展上门核酸、送药就医等服务,为辖区居民排忧解难;桐汭街道老兵、融媒体工作人员谢峰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全天候奋战在防疫一线;四合乡“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老兵王家强,积极协助做好外来运输车辆查验等疫情防控工作;卢村乡九龙老兵林铛主动请缨,参与到村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每天早早来到核酸检测采样点,维护核酸采样现场秩序、接送行动不便的人员、宣传防控政策,一忙就是一整天;九龙村老兵刘时权冒着寒冬,为核酸检测点志愿者送热水袋,以暖心举措支持抗疫......(汪瑶、各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13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