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正文

新杭市场监管所齐心协力助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作者:张诗谊 来源: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2/12/6 21:18:32 人气:66  加入收藏  标签:

自我市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新杭市场监管所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突出重点深入细致的开展各项防控工作。

一是加大重点场所监管力度,落实市场主体责任。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74号),每日巡查辖区内5处农贸市场,严格要求经营户落实索证索票和疫情防控制度。每日统计上报《统计摸底及工作落实情况》,掌握农贸市场每日商品价格、环境消毒等情况。要求各农贸市场管理方加大环境清洁力度,做到一日一清洁。控制农贸市场出入口数量,做到“一进一出”。进入农贸市场的居民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发现不戴口罩或体温异常的居民限制进入农贸市场,并及时报告。

二是保障基本生活物资和药品市场供应,稳定市场。与入驻农贸市场的蔬菜经营业户签订“两保一稳协议”,发放《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疫情防控相关商品及农副产品价格提醒告诫书》,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种的稳定供应。保障药品供应。组织力量对各药房、诊所的销售系统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与防控新冠疫情相关商品库存、价格情况。严厉打击生产、销售不符合质量标准的药品、医疗器械等违法行为。

三是“五严”抓实抓细食品防疫安全。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照“一户一策”,制定具体防护措施,明确防护责任人,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并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进行公示。严格落实食品原料及产品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制度。开展餐饮单位疫情防控检查,主要针对落实“严禁堂食”进行巡查,共检查餐饮商户120家次。严格落实人员防护和健康检查。经营户必须佩戴口罩经营,每天营业前监测体温,对经营场所进行消毒。严肃查处借防疫名义生产销售假冒伪劣食品及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张诗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16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