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医疗保障局 > 正文

市医保局:以任务考核为导向推动医疗 保障事业稳步发展

作者:胡舒 来源:市医保局 日期:2022/12/7 17:24:49 人气:18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医疗保障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广德市医保局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实效为标准,聚焦群众期盼,用心用力补短板,抓紧抓实办实事,确保高质量完成我市医疗保障全年目标任务。

明确目标,凝聚共识。以考核为标尺,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以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建立运行通畅的组织体系,在全局范围内形成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积极推进医疗保障经办体系改革,推进医疗保障政务服务事项下沉,建设“15分钟医保服务圈”,着力完善县镇村三级医保经办服务网络,打通医保服务到户的“最后一米”。

分解任务,抓好落实。制定《2022年广德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考核任务分解表》,将本年度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考核任务详细划分为医保基金收支、DRG支付方式改革医保基金覆盖率、基金监管工作成效、医保行风满意度测评等七大项,要求局各科室和中心认真对照任务分解表和宣城市考核评分细则进行全面自查,补缺补差,明确各项考核内容责任领导、牵头责任人和具体责任人,形成层层抓落实、人人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胡舒)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2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