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正文

广德市新增两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

作者:李晓青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12/8 18:25:07 人气:8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2.jpg

近日,广德市新增两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分别是广德市利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和广德市辉达电器有限公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曾涛副局长为两家退役军人创业园地进行了授牌,至此我市共有6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挂牌成立。

授牌仪式上,全体人员参观园地环境,并就抓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扶持政策的落地实施、园地建设运营、市场用人需求进行了有效对接和深入讨论。积极打造覆盖全域、辐射周边、可持续、有特色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为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提供个性化、一对一职业规划和职业指导服务,为有创业意愿和创业能力的退役军人提供全链条创业服务提供支持和平台保障。

退役军人是全社会重要的人才资源,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创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是以人才资源开发工作理念创新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重要实践探索。每年该市组织退役军人参加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人数多达80-140人次,积极推进和创新工作机制,多维度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服务质量。(李晓青)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32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