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2023广德两会 > 正文

【人大代表风采】游梦玲:做一个有“温度”的企业家

作者:马文静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2/13 18:40:15 人气:38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年轻时走南闯北,投资创业开辟自己的事业,事业有成后热心公益,回馈社会传递爱与温暖。她就是广德市一届人大代表、粤华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游梦玲。

游梦玲是湖北黄冈人,20岁出头便背井离乡开始她的“追梦”路,几经辗转、机缘巧合之下来到广德投资兴业,经过考察调研,公司最终落户东亭乡。2017年,游梦玲在广德的工厂正式投产了,公司主要生产塑料制品专用颜料,产品不仅适用范围广,而且技术含量也比较高。游梦玲在这个行业深耕了20多年,拥有了一整套先进的生产技术流程和设施设备,也具有超前的经营理念,能根据客户的需要,研发出他们需要的产品,在同行业中一直处于领先水平。

作为一名企业家,游梦玲一边在她熟悉的颜料行业深耕,一边积极的参与慈善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到东亭创业至今,她每年都会主动慰问敬老院老人、环卫工人、消防员等特殊群体。如今,她资助的第一个东亭乡大学生已经顺利毕业,而她又开始了新的扶困助学之路。

如今,游梦玲已经把家安在了东亭乡,也深深的爱上了这片充满活力和温情的热土。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她表示,不仅要把自己的企业经营好,为广德经济发展出一份力,还会一如既往回馈社会,同时还会把广德推介出去,吸引更多企业家来广德投资兴业。

(马文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56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