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专项行动 > 正文

桐汭街道: “三举措”助推“三大行动”落地落实

作者:张逸遥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2/12/13 18:41:32 人气:11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自社会矛盾风险隐患“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为坚决打好重大风险隐患防范化解攻坚战,桐汭街道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出租房屋、娱乐场所、夜市摊点为重点,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组织人员深入辖区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调处工作,最大限度预防各类案事件的发生。

广泛开展摸排,源头发现问题。立足辖区实际情况,街道组织社区、派出所职能部门、志愿者等力量广泛开展矛盾纠纷摸排工作,坚持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及时获取引发矛盾纠纷的苗头性、倾向性、预警性信息线索,准确把握辖区各类矛盾纠纷动态和人员动向,超前做好预防和应对各类不稳定工作。

强调协调化解,形成强大合力。严格落实矛盾纠纷排查日报告制度,要求各社区每日按时上报社区的矛盾纠纷化解情况,平安建设部汇总辖区情况并及时汇报,确保矛盾纠纷及时有效化解,营造和谐稳定的辖区环境。同时发挥“温暖星期一”、“书记接待室”、“人民调解+律师”等载体作用,及时化解整改各类矛盾纠纷。

大力开展整治,消除风险隐患。针对排查出的突出矛盾风险隐患问题,逐一明确整治工作责任领导、整治目标、工作措施和整治时限。将整治工作与扫黑除恶、安全隐患排查等结合起来,加大打击力度,整治一个、验收一个、归档一个。同时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效。

下一步,桐汭街道将继续在落实、落细、落地上下功夫,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夯实基层综合治理及平安建设工作根基,全力做到维护辖区安全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

(张逸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57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