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数据资源局 > 正文

广德市:“就近办”做好身边的政务服务

作者:张蒙、史薇 来源:数据资源局 日期:2022/12/13 19:19:55 人气:10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之前听说我们个体想申请货运许可到镇上就能办理,不用跑到市里面排队了,省时省力真方便!”近日,广德市启程货运经营部的负责人李先生成功在新杭镇便民服务中心完成了经营部的道路运输许可办理。接下来,李先生只需要去一次政务服务中心便可同时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以及车辆道路运输证。相较于以往的必须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办理,企业群众通过“就近办”,实现“最多跑一次,一次办两证”。

今年来,广德市紧紧围绕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相关要求,出台了《广德市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指导意见》《广德市关于推行政务服务事项帮办代办的通知》等文件,加快推进完成全市镇村两级便民服务中心(站)建设,扩展基层服务范围,推动更多政务服务事项下沉办理,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打通服务企业和群众“最后一公里”。全市各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就近办”清单涵盖市场监管、交通运输等11个部门200余个政务服务事项。

目前,广德市通过不断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已经完成了安徽省政务服务网与工程项目联合审批、“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等多个自建系统的业务互通和数据共享,实现了相关事项的远程辅助、在线审批,切实提升了企业群众办事的满意度。(张蒙、史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57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