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祠山街道 > 正文

祠山街道:勿忘国耻 强我中华

作者:余梦媛 来源:祠山街道 日期:2022/12/13 19:20:19 人气:59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今年12月13日是第九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12月13日,祠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凤凰书房开展“勿忘国耻 强我中华”12.13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设立背景及其目的和意义,接着播放了南京大屠杀的影像材料,在观看影片时,大家全神贯注,以悲痛的心情回顾那段刻骨铭心的民族苦难史,一个个悲惨的史实,一幕幕惨不忍睹的画面,引发在场人员强烈的情感共鸣,有不少人眼里饱含泪水、悲愤不已。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开展“勿忘国耻 强我中华”国家公祭日主题活动给群众带来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以此缅怀惨遭侵华日军屠戮的死难同胞和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同时也激励大家牢记历史,砥砺前行,珍爱和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余梦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58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