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市妇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来源:市妇联 日期:2022/12/14 20:50:15 人气:8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市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2月12日下午,广德市妇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邬霞老师作宣讲,广德市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及市妇联全体干部共40余人参加。

宣讲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从汲取真理力量,增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理论自觉;汲取实践力量,增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自觉;汲取斗争力量,增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革命自觉;汲取人格力量,增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价值自觉等四方面带领大家学习,帮助与会人员准确把握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精髓、核心要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既要学习好领会好,更要贯彻好落实好,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妇联系统走深走实。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6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