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2023广德两会 > 正文

【政协委员风采】陈传胜:创建职教名校 服务县域经济

作者:潘骏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2/15 21:05:25 人气:51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市政协委员陈传胜于2016年来到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担任副校长,他在工作中始终坚持“创建职教名校、服务县域经济”的办学宗旨,以争创技师学院和A类学校为主抓手,不断提升办学品质,增强办学活力。如今,在他和学校师生们的不懈努力下,宣城机械电子工程学校正在向安徽领先、长三角一流的职教名校大步迈进。

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国家级公共实训基地于今年3月份启动建设,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室内装饰,计划明年6月份投入使用。“广德市公共实训基地将于2023年建设完成,建成之后,将会为我市高端制造企业和高端装备企业培养、培训高技能型人才。”该校实习实训处主任徐为众表示。

公共实训基地是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二期扩建项目中的重点工程,为了给学生提供更优越的学习生活环境、更丰富的教学资源,以及更多综合素质拓展空间。陈传胜和校领导班子积极谋划,向上对接争取,于2021年启动了二期项目建设,主要建设六栋宿舍楼、一栋生活服务中心、一栋学术交流中心等,项目建成以后,学校办学规模进一步扩大,可以满足6000名在校生的生活和学习,对学校今后进一步发展,打造“一地六县”更具影响力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具有重要意义。

在强化基础保障的同时,陈传胜还带领学校教师职工,积极争创技师学院,以此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和办学水平,培养出更多技能型人才。作为一名政协委员,陈传胜还经常深入调研,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作为一名教育战线上的政协委员,首先履好职、尽好责,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尤其涉及教育方面的问题,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尽一份力。”陈传胜表示,“同时作为职业学校负责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发展战略,我们创建技师学院,为县域四大主导产业发展做好服务,培养更好更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潘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67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