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暖民心 见行动 > 正文

便民停车暖民心 群众出行更省心

作者:汪静、汪成俊 来源:城管局 日期:2022/12/16 18:26:53 人气:5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位于广德市开发区西侧的中山路与主城区一河之隔,道路的沿街商户共计86个,加之周边的住宅小区、农贸市场、双河社区,已然形成商贸综合体。人流车流日益增多,造成了此处易堵车、停车难,优化停车环境刻不容缓。

“我就住在这个小区,这条路人多、车多,停车位又少,以前我们要想买点东西带回去,都要先把车停到小区里面,人走出来再买东西,实在太麻烦了。”住在水岸阳光小区的方世琪跟记者说道。

2022年,广德市按照“暖民心行动”部署要求,大力实施“便民停车”行动,不断优化停车环境,加快停车设施建设,倾力为市民解决停车需求。中山路的停车问题摆上了议事日程。

鉴于此,广德市便民停车行动指挥部合理规划、统筹布局,通过改造整修路段,将道路两侧40个占用非机动车道的停车泊位全部取消,在人行道上建设小型停车场,共计98个停车泊位,既满足了日益增长的消费群体停车需求,又消除了在道路上行驶的非机动车的安全隐患。小型停车场设置单向通行措施,系统解决了行人、车辆的通行需求。

广德市城管执法局停车办主任傅祥介绍:“经过改造后的中山路整体视野开阔,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都有专属通道,在解决了道路拥堵通行困难的同时,对停车场停车秩序进行管理,彻底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计划后期推广此模式,结合实际解决主次干道停车难的问题。”

记者了解到,目前广德市主要采取构建配建停车为主体、城市公共停车为辅助、路侧停车为补充的区域差异化停车供应体系,健全管理机制,推动停车管理良性发展,实现停车环境与社会经济发展水平相协调、共发展。(汪静、汪成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6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