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2023广德两会 > 正文

【人大代表风采】卢萍:美丽乡村建设的领路人

作者:马文静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2/20 21:56:51 人气:79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广德市一届人大代表卢萍是邱村镇白云村党委书记。近年来,在她的带领下,白云村着力转型升级,通过淘汰落后产能、发展现代农业、扮靓生态环境,走出了一条美丽乡村建设特色路。

树绕村庄、水满陂塘。在白云村白水塘自然村,一幅幅极具特色的创意墙绘装点了老旧民居,原本单调的墙壁变得五彩斑斓,生机勃勃。整个村庄呈现出民风淳朴、文化氛围浓厚的景象。作为土生土长的白云村人,卢萍对家乡和村民有着一份深厚的情感,她带头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发动村民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其中,为改善村民生活水平和发展村集体经济等方面提供了有力保障。

2019年,在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卢萍积极向上争取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多次组织召开村民代表大会,打破陈旧的农业生产理念,将闲置田地流转到村集体,对2150亩农田进行整体规划、集中管理,引入企业统一租赁,利用机械设备进行规模生产,使农民增收、村集体经济壮大。一直以来,卢萍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恪守敬业奉献宗旨,不忘为民服务初心,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带领群众用苦干实干改变了白云村面貌,更展现出一名农村基层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

她说,人大代表既是责任也是荣誉,感到有压力也有动力,在日常工作中,要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积极为村民排忧解难,切实履行好代表的职责。

(马文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81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