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柏垫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作者:彭莘梓 来源:柏垫镇 日期:2022/12/21 22:25:07 人气:14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微信截图_20221221222549.jpg

“各位父老乡亲,大家上午好,非常荣幸,今天由我来跟大家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本次宣讲在柏垫镇“行走的红色课堂”志愿服务项目宣讲员程茹的讲述中拉开序幕。12月18日上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在柏垫镇凤桥社区举行,宣讲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体会、话行动、畅未来,通过一个个贴近群众的工作事例,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宣讲会上,宣讲员以暖民心行动为主题,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论述,分别讲述了张复村的养老服务站、柏垫集镇的文明菜市和便民停车场建设工作,并号召青年从细微处着手,以实际行动对工作负责,为人民尽责。互动环节更是活跃了全场气氛,志愿者通过互动问答考验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熟悉度,并为答对的群众送上小礼品。

“宣讲形式新颖、接地气,宣讲内容入脑入心。”凤桥社区居民查民航说。志愿者从老百姓身边的生活变迁说起,用身边发生的故事现身说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得既深刻透彻,又通俗易懂,大家听后备受鼓舞,深受启发。(彭莘梓)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85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