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一“战”到底,精彩纷呈!柏垫镇这场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有“知”有“味”

作者:彭莘梓 来源:柏垫镇 日期:2022/12/21 22:26:59 人气:7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微信截图_20221221222640.jpg

党的二十大主题是什么?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在柏垫镇如火如荼地展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12月16日,柏垫镇组织各村(社区)、机关党团组织以小组形式报名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共20余小组,60余人参加。

本次竞赛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等方面知识,分为初赛、决赛两个赛段,设置限时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参赛选手以扎实的理论基础、精准的作答、机敏的反应,淋漓尽致呈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决赛现场氛围既紧张又激烈,拼进决赛的6支队伍同台竞技,各显风采。在“争分夺秒”限时赛中,大家冷静沉着、快速思考和判断,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心明手快”抢答赛环节,参赛选手们拼手速、比脑力,你争我夺进行抢答,展现出扎实的知识储备,各组分数逐渐拉开,上演着扣人心弦的“拉锯战”。经过两轮激动人心的比赛,最终角逐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学思悟践凝共识,知行合一强担当。此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帮助党员群众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加深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彭莘梓)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85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