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2023广德两会 > 正文

【人大代表风采】周爱芳:用爱心点亮生活

作者:马文静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2/27 19:19:51 人气:18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周爱芳是广德市一届人大代表,也是新杭镇宏联陶瓷工艺品厂的负责人。一直以来,她始终牢记嘱托,永葆为民情怀,认真经营企业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成为群众的“贴心人”。

周爱芳是新杭镇合兴村人,2004年创办了宏联陶瓷工艺品厂,主要生产琉璃瓦。18年来,周爱芳勤勉经营、诚信经营,企业从最初的三间小瓦房,发展到现在已经拥有三个厂区的现代化工厂。作为一名企业家,周爱芳也不忘回馈家乡,积极参与村里各类事务,履行社会责任。

企业职工经常用“大家长”这个称呼来形容周爱芳。平时工作中,她对家境贫困的职工总是格外关心,并施以援手。回顾一年来的履职经历,周爱芳总是说“我是大家选出来的,我得尽我所能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朴实的话语,生动诠释了一名基层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她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时刻提醒自己坚持为老百姓发声,急群众所急,愁群众所盼,用心用情为百姓解难事、做实事,同时作为农村企业的代表,要率先用行业规范来打造放心品牌,坚持守正创新,提升产品质量,做到诚信经营。

(马文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806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