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数据资源局 > 正文

数据资源管理局:加强作风建设 为企为民做好服务

作者:程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2/27 19:20:31 人气:15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在市直单位百名科股长“五比五评”活动中,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立足本职工作,以评促改,加强作风建设,切实为企为民做好服务。

在安徽顺心家具科技有限公司的会议室里,由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牵头组建的“招采红”党员志愿服务队正在召开“助企参与招投标活动”主题座谈会,帮助企业了解我市大型项目动态,强化招投标采购意识,解决招投标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安徽顺心家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冯丽华介绍说,企业之前很少参与政府的招投标活动,对招投采购的政策、方式都不是太了解,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的“招采红”党员志愿服务队,为企业送来了政策,解决了招标采购过程中的难题,提供免费的业务咨询。

“招采红”党员志愿者吕健和钱阳阳都是今年“五比五评”科股长的考评对象。钱阳阳是建设工程科副科长,今年他们科室积极落实《抗疫惠企政策十条》,对我市上半年建筑业产值居全市前20名且增幅高于5%的本地建筑企业,免收中标项目履约保证金,让企业轻装上阵。钱阳阳说,今年以来,我市累计完成各类公共资源进场交易项目1708项,成交金额65亿元,项目交易数量居宣城市首位。接下来,将持续做好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营商环境工作,不断加强招投标全方位监管力度,坚持高质量推进招标采购创新工作,为我市经济又快又好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除了负责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还承担了数据资源管理和政务服务管理的工作。为了使“五比五评”工作落地见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充分利用政务服务中心宣传阵地,提升群众知晓率,真正将考评融入日常服务中。市政务服务大厅内“四屏两板一面墙”全方位展示了参评科股长个人信息和工作职责等,便于群众随时查看,同时立足窗口荣誉墙,将考评工作与窗口日常考核相结合,上墙表彰“五比五评”服务之星,在窗口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促进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

(程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80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