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誓节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刘茜 来源:誓节镇 日期:2022/12/27 19:21:44 人气:7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近日,誓节镇开展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青年宣讲员夏远巧以“强国复兴有我展现青年担当”为主题,结合青年实际开展宣讲。

宣讲会上,夏远巧首先带领青年干部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青年之可贵,在于其精神、其特质。青年说,青春应有梦!广大青年应当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奋发图强、勤学苦练,勇于追梦、勤于圆梦。青年说,青春心向党!”夏远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充实生动、富有感染力的宣讲,展现青年干部与时俱进、勇于探索、实干笃行、踔厉奋发的干劲与担当,对青年干部全面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引作用。

“今天的宣讲特别生动,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丰富的内涵与我们日常工作和生活实际联系起来,我深受启发,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理解。”青年干部俞静雯说,“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不负时代交给我们的责任与使命。”

下一步,誓节镇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习主题,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结合本地实际,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刘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806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