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广德新篇章

作者: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2/29 12:20:00 人气:52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昂首奋进路,阔步新征程。经过全体代表和委员的共同努力,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市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一届二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市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更是一次坚定信心、激昂斗志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审议通过了各项报告和决议,进一步明确明年全市工作的目标任务,既是实实在在的“任务书”,也是聚焦发力的“路线图”,必将激励和鼓舞全市人民以更加坚定的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朝着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广德建设的新征程上阔步前行。

回首来路,我们迎难而上、克难奋进。即将过去的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极不平凡、极为难忘的一年。这一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坚持“工业强市、生态立市”发展战略,抢抓机遇、加速赶超,统筹做好战疫情、促发展、惠民生、保稳定等各项工作,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全市上下“争”的信心更足、“干”的氛围更浓、“闯”的劲头更猛。

面向未来,我们稳中求进、敢闯敢干。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广德新篇章的关键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特殊而重大。这一次会议,已然擘画出了新的宏伟蓝图: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四个一流”、锻造“五个之城”,大力实施工业升级“十百千”行动、项目建设“顶格战法”行动、城镇建设“三增一补”行动、乡村振兴“1+2+3”行动和“惠民暖企铸安”行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广德新篇章。

最是担当动人心,唯有奋斗最可期。蓝图变现实,关键靠落实,关键靠实干。让我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两会”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心无旁骛,万众一心、团结奋斗,干出新变化,干出新气象,不断开创广德建设发展新局面,努力把宏伟的目标、美好的愿景变为现实,共同创造广德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809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