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我市召开全市根治欠薪工作会议暨2023年“两节”集中清欠工作调度会

作者:宋莹 来源:人社局 日期:2023/1/3 15:37:26 人气:27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春节临近,农民工工资支付迎来高峰期,欠薪问题将进入易发、多发阶段。为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确保“两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1月3日,我市召开全市根治欠薪工作会议暨2023年“两节”集中清欠工作调度会。市政府分管副市长蒯浩宁出席会议,市人社局、住建局、交运局、公安局等根治欠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道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通报了根治欠薪典型案例,治欠办通报了2022年全市根治欠薪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住建、公安、交运、经开区管委会、新杭、邱村、誓节七家重点单位进行了发言。

会议认为,随着春节临近,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已进入了易发期和多发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清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各相关部门尽职尽力,密切配合,全市根治欠薪工作整体向好、可控,但形势依然严峻,各单位要切实认清当前清欠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不断增强做好清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务必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根治欠薪工作是一项得民心、顺民意的实事,各部门一定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根治欠薪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信访工作和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务必担当作为,坚决采取积极措施,各部门明确责任分工,形成联动机制,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务必强化应急处置,坚决打赢节前根治欠薪攻坚战,进一步畅通投诉举报机制,快受理、快立案、快查处、快结案。(宋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827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