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全市重点工作季度点评会复盘暨2022年度考核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作者:陈晓峰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1/4 17:38:53 人气:8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分析研判当前工作,查找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推动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1月4日上午,全市重点工作季度点评会复盘暨2022年度考核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周其红主持会议并讲话,钱会、李军、刘群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暴风截图202314840749500.jpg

周其红在讲话时指出,从刚刚召开的宣城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通报的数据看,我市各项工作排名均有下滑,工作退位的背后,深刻反映出我市部分职能部门和干部身上存在的认识不清、作风不实、工作不细、骄傲自满的作风问题。各地各部门必须深刻反省,增强“紧迫感”,多一些扪心自问,多一点触及灵魂,戒“骄”戒“浮”戒“庸”,真正从思想认识上、从作风状态上来一次大转变,以敢拼敢抢敢作为的精神斗志,不断推动广德各项事业更上层楼、再上台阶。周其红强调,全市上下必须知耻后勇,打好“翻身仗”。要进一步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坚决捍卫广德来之不易的发展态势和局面。要认真抓好省、宣城市季度考评,对照省、宣城市季度分析评价指标体系,一条条地细化举措,一项项地落实到人到岗,全力实现全省位次“保十争六”并不断前移、宣城市季度考核“全市第一”的目标。要抓好市对县考核,全面梳理排查,进一步查缺补漏,算好账、多对接、重配合,确保今年市对县考核再夺宣城市第一。

年关将近,周其红要求,要做好2023年开局工作。认真按照市委一届五次全会部署和市“两会”精神要求,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奋力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抓好风险排查。深入推进社会矛盾风险隐患“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专项行动,坚定决心,保持韧劲,锲而不舍地推进专项行动走向深入;要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抓好“四个重点”、做到“三个人人”要求,切实做到保健康、防重症,确保顺利渡过流行期,确保平稳转段和社会秩序稳定;要抓好公共安全。重点抓好安全生产、春运保障、社会治安等公共安全领域各项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做好兜底保障。加强低保、五保户、残疾人、流浪乞讨人员、留守儿童、孤儿等特殊群体的关心关爱工作,深入推进集中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行动,坚决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要做好市场保供。强化供水、供电、供气设备检查维护,做好重要生活物资储备,保障节日市场货源充足、物价稳定;要做好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和乡镇“住夜值班”制度,各级值班值守人员要在岗在状态,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共同为全市人民欢度春节创造一个更加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点评复盘了2022年四季度经济运行、为企优环境、为民办实事和暖民心十大行动等重点工作情况,部署安排2022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和2023年一季度相关工作。钱会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复盘、深刻反思,抓紧补齐工作短板。坚定不移地锚定全省“保十争六”目标,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细致,推动问题整改。同时,要以“五比五评”等活动为抓手,激发全市上下的干事创业活力,把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提振起来。要全面梳理、全面对接,抓紧冲刺年度考核。要锚定目标、锻长补短、精准对接,以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韧劲,千方百计挖潜增效,奋力冲刺,确保全年争第一。要迅速部署、迅速行动,抓紧推进2023年首季工作。要在工作研究上下功夫,在项目投资上下功夫,在产业振兴上下功夫,在民生保障上下功夫,在安全生产上下功夫,以雷厉风行、迅速高效的行动,敢拼敢抢敢作为,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会上,市统计局、市政府办、市信访局分别围绕经济运行、为企优环境和暖民心十大行动、为民办实事等方面进行表态发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832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