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桃州镇:理论宣讲入人心 暖心送药显关爱

作者:陈扬 胡绍明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3/1/6 17:54:28 人气:13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2.jpg

“‘人民’这两个字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前后出现177次,这说明了共产党民生情怀和为民初心啊!我们现在办的老年食堂、老年大学,就是做好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就是为了让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

1月4日,桃州镇祠山岗茶场社区十队村民组热闹非凡,简单的桌椅依次摆开,该社区党委书记王伟龙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与群众身边的变化结合在一起,把“书面语”转化为群众喜欢的“家常话”,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解的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感想。诙谐的话语、拉家常式的交流,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听完小王书记的宣讲,我感到内心澎湃,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们老百姓对未来幸福的日子充满着期盼!”村民王南江表达出自己的感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下的相关工作,借着宣讲活动契机,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暖心送药”志愿服务活动,将卫健委配发的相关药品发放给社区老年人。

“奶奶,这个药要等到发高烧的时候才能吃,吃完药之后,如果没有退烧,六个小时后才能吃第二颗,退烧药给您包好了,您收好……”发放现场,志愿者一边叮嘱,一边仔细地将附有用药指导、家庭医生咨询电话的说明书放置到药包内。

图片3.jpg

“年纪大了,买药不方便,政府为我们考虑,给我们老年人发了药,现在心不慌了……”村民陆秀华独居多年,腿脚不好,握着刚刚领来的药片,她十分欣慰。前段时间疫情让退烧药、感冒药等防疫药品无法及时供应,祠山岗茶场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争取将药品送到老人的手上,确保他们有药可用、用药安全。”

小事暖人心,为民不止步。祠山岗茶场社区送药暖民心行动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陈扬  胡绍明)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839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