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中医院:“民主考评”有力度 “为民服务”有温度

作者:程茜 来源: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1/10 19:51:15 人气:15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市中医院是今年参评的公共服务单位之一,该院通过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全力打造“老百姓满意中医医院”。

来到市中医院儿科病房,小木马、滑滑梯等游乐设施让病房充满童趣,医护人员认真细致的诊疗服务也让患者家长十分放心。

近年来,市中医院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先后与湖州市中心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浙江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多家医院建立了专科医联体关系,根据患者需求定期邀请专家来院开展诊疗,广大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病情需要,对专家进行一对一“点单式”就诊。

市中医院作为公共服务单位,为了更好服务群众,实施了“改善群众就医感受专项行动”,狠抓“准时、沟通、安全”三个方面的服务重点,完善门诊、检验检查、收费发药、住院等流程共60个细节服务,进一步改善群众就医感受,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希胜介绍说,全院张贴了“一笑、二礼、三声、四心、五禁”服务承诺和监督电话,诚恳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同时通过评选月度和年度“服务标兵”,在医院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宣传典型事迹,引导全体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下一步,市中医院将继续抢抓长三角发展机遇,加强长三角区域医联体合作,加大专家“点单式服务”,建设“共享智慧中药房”,同时建立多科室联动服务企业工作机制,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为企解难题。

(程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854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