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安局 > 正文

广德大队扎实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主题宣传

作者:汪娟娟 来源:广德交管大队 日期:2023/1/10 20:44:56 人气:6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扎实做好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宣传预警提示,引导广大群众安全文明出行,为春运交通安全营造氛围、打牢基础。1月7日,广德交管大队抓住春运首日活动契机,积极组织开展“平安春运、交警通行”主题宣传活动,迅速掀起春运工作高潮。

该大队一是借助“七进”平台开展主题宣传。各基层中队立足辖区实际,借助“七进”平台,大力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春运主题宣传活动,宣传民警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将春运交通安全知识送进千家万户。二是深入“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运输企业开展春运安全大检查、大宣传,强化车辆驾驶人春运安全教育培训,广泛介绍冬季冰雪、雾霾等恶劣天气行车常识,引导大家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并在城乡公交和康达出租车利用车载显示屏打滚动字幕,全方位开展春运交通安全提示。三是及时发布春运“两公布一提示”,公布道路危险路段、事故多发点段和易拥堵路段,提示春运期间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引导广大群众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路线。同时,利用微信、短信平台广泛开展春运安全提示,及时发布道路拥堵、事故、天气以及警方分流管控措施,引导群众理性、错峰、安全文明出行。四是强化宣传阵地建设,利用农村警保合作劝导站、三大运营商网点、行政村宣传栏、农村大喇叭、流动宣传车等,积极广泛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主题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春运工作氛围。五是强化警媒联动,营造春运氛围。该大队宣教中队加强与市融媒体中心沟通联系,通过电视台滚动字幕、FM89.3广播电台播报等形式,积极开展春运主题宣传,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守法、平安回家。(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855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