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钱会、李军、刘群等市领导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作者:马文静 程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1/12 17:29:56 人气:22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12日,市领导钱会、李军、刘群、郭久魁、朱迅强一行前往上海市白茅岭农场有限公司、枫树岭驻训部队、上海航天八院603基地和武警603基地执勤中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2.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一行首先来到上海市白茅岭农场有限公司,钱会表示,多年来,白茅岭农场有限公司对我市始终如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有力地推动了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希望双方依托白茅岭农场的资源和空间优势,强化联系交流,积极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水平,共同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和“一地六县”区域合作高质量发展。

在枫树岭驻训部队,钱会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广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部队长期以来为维护广德社会安定团结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钱会表示,我市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和官兵成长,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传统,继续为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随后,钱会一行又来到上海航天八院603基地和武警603基地执勤中队,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我市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和2023年发展规划等情况。钱会表示,广德将更加珍惜上海航天八院对广德发展的关心,认真学习和传承航天精神,精益求精,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服务好基地发展,努力为支撑航天强国建设和国防事业发展贡献广德力量。


又讯:

1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道德模范、防返贫监测对象,为他们送去新春的关怀和祝福。

李军来到退休老干部吴昌国家中,与老干部谈发展、话家常,了解老干部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分享广德近些年来取得的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为广德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随后李军来到四合乡焦村村慰问“安徽好人”许光成,三十多年前,许光成因车祸导致高位截瘫,近二十年来他坚持周末为学生辅导功课,被同学们亲切地称为“轮椅老师”。李军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日常教学情况,并感谢他为乡村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

在四合乡水塘村、宏霞村、太平村等地,李军看望慰问了困难残疾群众、防返贫监测对象、困难党员等,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并叮嘱乡、村干部要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将各项民生保障政策落实到位,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85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