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精准发力保就业稳就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1/12 18:56:08 人气:10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022年,我市城镇新增就业8300多人,指标完成率152%。

助推重点群体灵活就业。我市开发社区服务志愿者、矛盾调解员等灵活就业岗位,全方位提供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多渠道灵活就业。2022年,开发青年见习岗位680个,推荐上岗176人;开发公益性岗位406个、短期见习岗位204个,发放公益性岗位和见习岗位补贴资金共计497.1万元。妥善安置离校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82人、因疫等原因失业人员85人。

畅通求职用工双选渠道。坚持“现场+网络招聘”联动,紧盯高校毕业生、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等群体,全力以赴促就业。开展“周三招工”“周六招才”等现场招聘会128场。持续打造“每月8号直播招聘日”品牌,全年已成功举办“市长帮您找工作”“人社局长帮您找工作”等网络招聘会15场。求职用工精准对接121场次。服务企数1965户次,达成意向11357人。

强化校企平台集聚效能。为加大新技工人才培养力度,联合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广德市高级技工学校,对接园区企业,按照产业升级发展需求,实施校企联合培养。采用订单式、定向式培训模式,精准培养企业急需的技能人才,使其能够更好适应企业发展,契合岗位需求。2022年,已为14家企业输送527名中高级技能人才。

加大援企稳岗补贴力度。落实“一揽子”补贴政策,稳定就业岗位。已全面完成2022年中小微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免报直发”工作。兑现稳岗返还资金1457.43万元,涉及“免报直发”单位2097家。发放企业职业技能培训补贴351.3万元,创业培训补贴73.43万元。发放企业创业担保贷款8592万元,带动就业人数1326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862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