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市召开2022年度优秀外来员工、优秀返乡员工座谈会

作者:陈晓峰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1/16 17:28:29 人气:18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13日,我市召开2022年度优秀外来员工、优秀返乡员工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主持座谈会。

640 (1).jpg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优秀外来员工、优秀返乡员工代表的座谈发言后,钱会指出,非常高兴和珍惜这次与外来优秀员工、优秀返乡员工代表们的交流沟通机会,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为广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广德是长三角城市群的地理几何中心,是安徽省东南门户,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机遇很大,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扎根广德,与广德相向而行,彼此成就,一同迈向更广阔的未来。

钱会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将以极大的诚意和最优的政策全力招揽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服务人才、成就人才,打造人才集聚高地。园区和相关部门要精准对接人才需求,搭建平台、强化举措,积极宣传和落实各项人才激励政策,为各类人才创业就业创造更好环境。希望广大外来员工、返乡员工大力弘扬奋斗精神、劳动精神、劳模精神,爱岗敬业、奉献有为,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同时,积极向外界宣传推介广德,带动更多人才来广返广创业就业,为我市锚定“四个一流”、锻造“五个之城”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储德清在主持会议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建立常态化联系对接机制,及时了解和解决职工需求,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要加强宣传引导,深入宣传优秀外来员工、优秀返乡员工先进事迹,广泛挖掘先进典型,营造“爱才、育才、引才、用才”的浓厚氛围。要加强招工引才,紧盯人才用工缺口,准确摸清在外产业工人情况,通过以工引工、线上线下招聘等方式,吸引更多人才来广创业就业。

座谈会上,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广德市2022年度“优秀外来员工”、“优秀返乡员工”的通报》,市经开区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以及招工引才政策。与会的优秀外来员工和优秀返乡员工代表纷纷敞开心扉,畅谈在广务工感受,展望发展愿景,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广德发展,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宣传推介广德良好形象,为广德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872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