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桐汭街道 > 正文

抖音“带岗”促就业 春风服务暖人心

作者:田艺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3/1/17 19:10:59 人气:10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2.jpg

“各位直播间的网友们,我们企业目前还缺车间工人3名,会计1名,有兴趣的网友可以直接后台私信我们。”1月16日下午,大润发超市门口广场一片热闹,多家企业通过抖音直播的方式进行线上招聘。本场招聘会由桐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桐川汭水、广纳贤才2023年春风行动”暨保用工就业援助季新春重点群体就业专场招聘会。“我第一次听讲还能抖音找工作,这个招聘形式挺好的,我刚在那边报名的时候,看这两家公司直播间人气还怪高的。”现场一位应聘者说道。本次招聘会通过现场招聘+直播送岗的“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方式,创新就业招聘形式,利用抖音直播招聘及小程序等网络平台,设立“线上招聘”活动专栏,配合活动提供招聘求职服务。

本场招聘会共计40余家企业到会参加,现场吸引850余人前来咨询求职,达成就业意向123人。同时,通过线上平台观看招聘会人员562人,达成就业意向45人。“考虑到因为各种原因可能有些人没办法参与现场招聘,所以采用直播带岗的形式,也是为了缓解企业“招工难”与劳动者“就业难”的问题,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落实国家“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扩大就业容量”等政策,也希望能实打实地为辖区需要的群众解决就业问题。”桐汭街道社会事务部部长胡楠说道。

2023年,桐汭街道将持续用好“桐汭工务园”就业服务平台,线下依托桐汭红色驿站资源,打造桐汭就业驿站,做好就业指导服务,线上推广桐汭“零工市场”,持续开展抖音等新媒体平台直播带岗,着力做好企业与求职者双向交流互动服务。(田艺)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882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