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保用工保就业援助季招聘会

作者:周燕 来源:四合乡 日期:2023/1/18 19:45:34 人气:8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工作不用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为更好地促进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满足各类用人单位用工需求,1月18日,四合乡在政府门前广场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保用工保就业援助季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四合乡政府高度重视,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和大喇叭进行广泛宣传,提高本次活动知晓率和群众参与度。一大早,乡政府门口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工作人员详细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情况,求职者则仔细比照各个企业的岗位、薪酬、福利等情况,在心仪的企业摊位前认真填写应聘登记表。“很早就在村上的微信群里看到消息,乡政府门口今天上午要举办招聘会,今年正好打算回广德发展,一大早就来了,想找个合适的工作。” 求职者王女士热情地告诉工作人员。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辖区内适龄劳动力、毕业生、务工返乡人员等350余人参加应聘,共有107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下一步,四合乡将继续优化服务,落实政策,当好企业和群众的“联络员”,将就业工作宣传到位、服务到位、落实到位,让群众找到称心的岗位,让企业招到满意的员工,助力乡村振兴。(周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884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