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新春送温暖,广德农商银行走访访慰问孤寡老人

作者:李广 来源:广德农商行 日期:2023/1/20 14:09:21 人气:22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包保片区的孤寡老人度过一个温暖有爱的春节,1月18日,广德农商银行走访慰问包保对接的7名孤寡老人。

在万桂山社区彭高寿老人家中,广德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小健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细心了解他们生活的不便之处,并叮嘱他们要注意疫情防护和冬季用火、用电安全。

在红旗社区杨建华老家中,广德农商银行义工分会的志愿者们,正为老人送上大米、春联等慰问物品和慰问金,与老人闲话家常,提前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

“挺好的,我都挺好的,你们这么忙,还总是来看我。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你们农商行。”老人家质朴的话语饱含真诚的谢意,也让志愿者感动。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广德农商银行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常态化关心关爱孤寡老人,为孤寡老人的生活增添更多光明与温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893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