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新杭镇:春风送岗 全力以“复”

作者:万津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23/1/29 16:40:46 人气:8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人勤春早功不负,春风送岗开新局。1月29日,新杭镇2023年“春风行动”暨新春大型企业用工招聘会在镇职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企业纷纷展示自家“靓岗位”“好待遇”,前来求职者络绎不绝,他们一边仔细阅读招工简章,一边详细咨询用人单位工作时间、工资待遇、工作环境等,企业代表耐心介绍并逐一细心解答,双方互动频频。“我们这个年龄阶段的人,上有老下有小,如今家乡发生巨大变化,找个班上好照顾家庭。”流洞社区返乡务工人员任大祥说道,“在外面打工十几年,南方北方都待过,特别疫情三年,两年未回家,这次家门口举办招聘会,岗位特别多,如果能在这里找到适合的工作,不仅能挣钱,又能照顾家庭,简直太好了!”

线下招聘热闹非凡,“云端送岗”网络直播招聘也如火如荼。直播间内,在线求职者与企业人事经理开展实时互动,线上看上如意岗位即可投递简历,好工作触“屏”可及,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拿下心仪的岗位。前来参聘企业纷纷拿出“绝招”向求职者抛出“橄榄枝”,“我们公司是上市企业,因业务发展需要,本次招聘的岗位有高技能人才、行政主管、主办会计、出纳、销售经理、车间主任、普工等30余个优质岗位。通过直播,我们已经与多名优秀人才进行了有效沟通。对新入职人员,我们除了为他们提供各类社保、住宿、福利待遇外,每年还会组织员工体检、年度旅游、工会活动、评优评先、为外地员工报销过年来回路费,希望通过较高的福利待遇能够招进人才,还能留住人才。”安徽高德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石文环说。

为持续深化为企服务,全力纾困解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公共就业服务的“开年大戏”、群众致富就业的“兔年大礼”,新杭镇人社所提前谋划,精心布局,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高峰期”和企业招人用人“黄金期”,搭建本次招聘双选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吸引更多本地和外地求职者在本区域内就业,把招聘活动搭建在家门口,帮助企业和群众解决用人和就业难题。本次线下活动共有48家企业参加招聘,涵盖制造业、餐饮、物业等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2100余个,现场求职者达17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930人。其中5家企业参加线上招聘,求职者点击量达2.33万人,现场收到网上个人投递简历65份。

下一步,新杭镇将持续开展每月固定日招聘活动,精心搭建线上线下高效供需对接平台,进一步优化人岗精准对接服务,广泛开展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送政策等集中帮扶活动,完成全镇“三公里”充分就业社区全覆盖,让就业的春风温暖千家万户。(万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915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