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卢村乡 > 正文

当好“店小二”,助企优环境

作者:杨帆 来源:卢村乡 日期:2023/1/29 16:47:03 人气:14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卢村乡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经常有上海、江浙的朋友来卢村旅游参观。”1月27日下午,在卢村乡召开的2023年新春企业家座谈会上,安徽广德承世烟花爆竹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承世率先发言。

“今天听了乡里面的发展和规划,让我们更有信心在家乡创业!”广德市先雨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有传峰说道。

据了解,此次座谈会,该乡党政领导与21位企业家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乡情、共话发展、共谋未来。围绕乡村旅游、农民增收、招商引资等工作,企业家们纷纷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结合自身企业发展情况,畅谈自己的经历与成功经验,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我们将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创造条件,优化服务,积极营造尊重企业的浓厚氛围。”在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后,卢村乡党委书记石家敏说道,“与大家交流是为了更多了解大家所思所盼所想,以便更好地为大家做好服务。”

近年来,卢村乡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发展的主引擎,以高质量发展为主导,以服务企业为主线,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问题导向,加大一线调度,做到“企业吹哨,部门报到”,沉下身子坚持“马上就办”,全心全意为企业及企业家做好服务保障。

2022年,卢村乡扎实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等系列活动,通过遍访企业了解诉求,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共帮助辖区内企业解决实际困难57件,涉及春节招工、道路交通、安全生产、营业执照办理等问题。良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该乡去年新签约农旅项目6个,澄德现代庄园、牧春民宿、远山露营、雨竹生态园等一批项目建成运营,溪竹山庄、龙荡山康养农旅、笄山竹海养生阆苑等项目稳步推进。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严实工作作风,面对面办公,零距离服务,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忧舒困、保驾护航,推动全乡经济高质量发展。”石家敏说。

(杨帆)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91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