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太极洞管委会 > 正文

太极洞景区迎来兔年“开门红”

作者: 来源:太极洞管委会 日期:2023/1/29 16:48:19 人气:20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兔年春节假期太极洞景区圆满收官,迎来开门红。据统计:正月初一至初七,太极洞核心景区共接待游客17900多人次,较去年增长573%;同比2019年春节增长105%,超过疫情前水平。五色谷萌宠乐园春节期间游客量达3000多人次,创历史新高。

为做好景区春节假期接待工作,太极洞管委会和景区经营公司提前谋划,就项目提升、内部管理及宣传营销方面加大力度。景区完成了“九曲银河提升改造”工程,解决内部运输运力瓶颈,造就了“浮桥栈道”这一网红打卡点。引入专业公司打造“五色谷萌宠乐园”,带动了太极洞亲子游市场,提升景区二次消费水平。同时推出了系列营销活动,对营销队伍进行加强,在安徽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及各类新媒体,会展、体育赛事等进行营销宣传。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稳定,旅游市场持续升温,2023年太极洞景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发挥景区在我市全域旅游中的龙头作用,围绕创建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目标持续发力。一是加大景区提升改造。出洞口电梯、跫然岩文化长廊、洞内智能灯光演绎、登山健身步道等项目正在抓紧实施。二是根据市场需求,适时举办各类营销活动。 “广德市2023零号派对音乐节”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三是结合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深化景村融合。通过“村企联盟”模式,引入网红小火车、土特产超市、太极湖网红民宿村等项目,将桃园村生态优势和乡村文化资源转化为经济发展动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916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