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桃州镇:“廉”味浓浓过新年

作者:黄承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3/1/30 19:34:59 人气:9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春节前夕,广德市桃州镇紧抓节日期间党风廉政教育,多措并举、创新载体,“廉”味浓浓过新年。

讲“廉”规。镇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严明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要求落实“一岗双责”。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通报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要求带头崇廉拒腐,坚决做到“十个严禁”,杜绝“节日腐败”。同时,通过微信群、短信、公众号等,发送廉洁提醒,敲响廉洁警钟。

 图片1.jpg

书“廉”语。镇纪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部门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春‘廉’好家风传幸福”写春联、送春联主题活动,邀请书法爱好者围绕廉政主题泼墨挥毫,将廉洁文化元素融入春联之中,通过书写、赠送廉政春联,让更多的党员和群众当好廉洁勤政的监督者、反腐倡廉的宣传员。

 图片2.jpg

观“廉”影。组织各级党组织开展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第二个答案》《政治监督》《铁规矩 硬杠杠》《永远在路上》等电视专题片,以案说理、以案示警,警示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吸取教训,做到常警常醒,时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

“廉味”浓,“年味”才够正。桃州镇纪委通过三“廉”活动,让党员干部在新春佳节守住“廉心”,保持“廉行”,握牢“廉关”,共同度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新年。(黄承)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920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