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交通运输局 > 正文

春晚小品《坑》在广德市公路中心引发热议,开工第一天切勿“躺平”

作者:骆涛、徐莉娜 来源:市公路中心 日期:2023/1/30 19:45:35 人气:27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正月初七市公路中心上班第一天,上班就上弦、开工即开战,让我们收拾好过年心情,“卯”足干劲拒绝“躺平”,撸起袖子投入到新的一年工作当中去。

2023年的兔年春晚想必大家对小品《坑》印象深刻,沈腾刻画的一位“不担当不作为、不肯干也不敢干、卷起袖子在一边看”的“躺平式干部”,一时成为热议话题,广德市公路中心职工也纷纷发表评论:

1.坚决不做“躺平”干部,深化“一改两为”作风建设,既要填为民服务的“坑”,更要填补思想病害的“坑”,为广德市锚定“四个一流”、锻造“五个之城”甘当铺路石。

2.拒绝躺平,路上的坑,坑的不仅仅是马局长的眼镜、鞋跟,更是老百姓的人心。实干兴邦,不做慵、懒、散、拖的“好”主任,志做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

3.“躺平式”工作,是理想信念的动摇,丢失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和初入职场的工作热情。

……

图片1.jpg

“躺平式干部”不仅仅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与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背道而驰,害人害己,还损害了干部自身的形象,也损害了老百姓的信任和利益。针对干部作风问题,公路中心将继续加强纪律建设、纪律教育、加大专项整治和监督检查力度,用刚性制度和惩戒机制进行约束。

新时代新征程路上,广德市公路中心将切实贯彻落实“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做到“在位善为”,敢干事、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心中有责、心中有畏,摒弃私心杂念、努力造福人民,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广德市锚定“四个一流”、锻造“五个之城”贡献公路力量。(骆涛、徐莉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921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