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凤凰山水库工程建设前期工作有序推进

作者:徐伟 来源:誓节镇 日期:2023/1/31 12:29:23 人气:18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自凤凰山水库工程动员大会召开以来,誓节镇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征迁办公室,镇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班子副职各领任务,保障各项工作有力推进。

一是耐心用心,让工作更细一点。利用春节假期,入户走访,及时解答群众疑问和化解矛盾。聘请专业团队,为征迁移民免费拍摄全家福。制作“一表六图”(“一表”指基本情况统计表,“六图”指:正射影像图、室内外装修图、航拍图、征收红线图、身份证件复印件、合同照片等),做到一户一档,固化实物,截至目前,我镇红线范围内无一户乱搭乱建及突击装修情况。

二是立签立结,让进度更快一点。年前,接到开工仪式临时用地征收任务,我镇闻令而动,连夜召开村民组大会,抽调镇村业务骨干,成立征地专班,走访入户,公开透明,开放绿色支付通道,两日内,全面完成核心区29家158.03亩的土地征收工作,未发生一起矛盾纠纷,确保导流明渠施工如期进行。

三是良性引导,让移民更近一点。率先成立移民理事会,公开选举产生5名理事会成员,参与水库征迁协调工作。理事会成员带着深厚感情走进人民群众中,不厌其烦宣传政策、苦口婆心释疑解难、用心用情解决诉求,对征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仔细记录。村委会、村民小组及移民代表参与本村组实物调查全过程,在建设前期形成良好的氛围,确保开工仪式顺利开展。

四是干群齐心,让距离更短一点。誓节镇集中干群力量,加大沿线道路的环境整治力度,积极营造良好的开工氛围。坞沙村富村塔组位置较为偏远,不利于开工仪式相关工作开展,誓节镇通过在桐汭河上建成一座跨河便道,将集镇至富村塔的距离缩短一半,为后期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徐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923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