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市领导赴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马文静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1/31 17:56:32 人气:14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月30日,市委书记周其红带队到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向企业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铆足干劲、轻装上阵、乘势而上,寻找“新赛道”,为打造“百亿广信”奠定坚实基础。市领导钱会、陈俊炎、张勇国、莫和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周其红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市场开发等方面的安排和进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倾听企业心声。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发展,营造优越的营商环境,让企业顺心、安心。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周其红勉励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要成为广德乃至宣城工业企业的领头羊,希望企业努力通过业务创新、发展新动力等方式增强自身竞争力,既要着眼于技术研发,更要注重市场需求,政企同心、充分沟通,确保企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周其红强调,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要加强与专业院校的合作交流,加大研发投入和科技攻关,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做大做强科技创新这篇文章,努力成为广德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广德投资的主力军。要立足主业,开阔视野,积极拓展新领域,寻找“新赛道”,募集更多资金,加大投资力度,朝着“百亿广信”的目标奋进。

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鼓励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开拓市场,继续做大做强。希望企业持续放大优势,在新的一年展现更为强劲的发展态势,为广德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924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