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钱会赴经开区走访调研

作者:程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2/1 16:58:53 人气:16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赴经开区走访调研工业企业,了解当前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情况,为企业带去新年祝福,为企业发展鼓劲加油,市政府办、经信局、经开区管委会、金融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H5300073.00_00_00_03.Still001.jpg

钱会一行先后来到瑞苏科技、强邦新材料、固太新能源、亿盛精密、拓盛汽车等企业走访调研,每到一处,他都深入车间,看产品、听介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计划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询问企业对于提升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他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念,抢抓发展机遇,加大技改投入,不断提升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力争在新的一年实现更大突破。

调研中,钱会强调,要精准制定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将惠企政策和服务全方位、保姆式的送到企业心坎里;要强化以商引商等多种招引措施,不断优化招商机制,聚焦“建链、补链、强链、延链”,攻坚克难,主动出击,在全力招大引强的同时要坚持培大育强,大力扶持具有成长性的企业;要加强人才招引,通过鼓励在外就业的高层次人才回广、为来广就业的人员提供安家政策等方式,为企业成长和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增添发展动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928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