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乘势而上 争先作为——邱村镇召开2022年工作表彰暨2023年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李辰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23/2/1 17:50:18 人气:23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形成凝心聚力抓发展的共识,树立实干为要勇担当的导向,坚定乘风破浪开新局的信心,2月1日上午,邱村镇召开2022年工作表彰暨2023年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动员部署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受表彰的企业家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2年有关工作的表彰通报。获得纳税贡献奖和投资贡献奖的企业代表以及获得村级目标考核先进单位的村(社区)上台领奖。

会议传达部署2023年的重点项目。会议指出,2022年是极具挑战的一年,面对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抢抓机遇,推动发展,同舟共济,多向发力,工业经济逆势上扬,招商引资实现突破,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乡村振兴亮点纷呈,特色小镇加快推进,社会治理成效显著,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邱村老百姓交出了一份令人鼓舞的答卷。

会议强调,全面抓好2023年工作,一是要准确认清形势,解决“怎么看”的问题。全镇上下要正视短板不足,把准方向,抓住机遇,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二是要明确工作目标,解决“怎么干”的问题。要坚持工业优先发展不动摇;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要坚持推进乡村振兴不动摇;要坚持维护安全稳定不动摇。三是要持续改进作风,解决“干得好”的问题。要坚定正确方向;要时刻争先进位;要奋力担当作为;要坚持众志成城;要始终坚守底线。

(李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929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