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元宵】妙趣横生 今宵元宵

作者:孟洁 来源: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日期:2023/2/3 16:44:45 人气:32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元宵节猜灯谜的寓意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夜晚,人们对此加以庆祝,也是庆贺新春的延续。为了庆祝这一传统佳节的来临,2月3日,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展了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你看,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现场挂满了谜语,大家纷纷围绕着不同的谜语苦思冥想,一会儿眉头深锁,一会儿开怀大笑,现场好不热闹!不一会儿,奖品已被兑换得所剩无几。眼看着谜面被一个个撕下,最终只剩了“四角轻轻,说话无声,人不对面,句句真心”,它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此时大家聚集在一起绞尽脑汁,试图一起解开谜底,可是无论怎样都猜不出,无奈最后出题人公布了答案——“信”,大家这才恍然大悟。

此次元宵节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了中国的传统节日和民俗文化,更加深了同事间的情感交流,提高了单位的凝聚力。(孟洁)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934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