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市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汪开利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2/6 18:32:46 人气:44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月5日,广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副省长张曙光,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旭光,省水利厅厅长张肖,李中、何淳宽等宣城市领导,周其红、钱会等广德市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宣城市市长何淳宽主持仪式。

640.jpg

周其红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近年来,广德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十六字治水方针,坚持双手发力,先后整合资金50亿元,建成粮长门等两座水库,完成无量溪等七条河道的综合治理。此次与南水北调集团达成总投资100亿元的战略合作,掀开了央地合作、政企合作的崭新篇章,也将彻底解决“一地六县”合作区发展水资源的制约,在广德水利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周其红表示,广德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坚持平等协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加强沟通,主动协调,贴近服务,为南水北调集团及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在广德推进项目建设、拓展合作环境、提高投资效益提供坚强保障,努力把凤凰山水库等系列合作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樊新中在致辞时指出,将按照共谋、共筹、共建、共管、共赢的理念,以凤凰山水库项目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央企的平台、人才、技术、资金等优势,通过发展现代水利,优化创新生态,推动乡村振兴,融入区域发展,积极谋划实施一批基础性、示范性、标志性水利水务工程,当好地方政府的水管家,服务广德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樊新中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统筹各项资源,加快推动战略合作落实落地,为国家水利事业和县域经济发展,服务人民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随后,在南水北调集团和省、宣城市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广德市市长钱会代表广德市政府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941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