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审计局 > 正文

广德市审计局再获 全省优秀审计项目“一等奖”

作者:张唯 来源:市审计局 日期:2023/2/7 18:08:40 人气:13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月6日上午,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表彰了2022年全国和全省优秀审计项目。继2019年实施的法院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获得全省优秀审计项目一等奖后,广德市审计局2021年组织实施的市卫健委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再次荣获全省优秀审计项目“一等奖”。本次全省县级局一等奖项目仅6个,我市是全宣城市唯一县级局项目获此殊荣,保持了历史佳绩。

广德市审计局此次获奖项目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反映医疗卫生机构体制机制性问题,分析问题原因透、落实整改措施实、审计成果转化好,在促进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和管理、保障民生利益、维护财经纪律、服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审计建设性作用得到充分体现,彰显了该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审计委员会部署安排,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坚强领导下,立足经济监督定位,紧扣改革发展大局,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带动全局形成“有优必创、有先必争”的良好风尚,不在审计工作中坚持靶向发力,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更加凸显注重创新、勇于争先、敢于担当的新时代审计精神。

近年来,广德市审计局强化政治引领,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制度体系,牢固树立“审计质量是审计工作生命线”的理念,做深做实研究型审计,增强审计项目精品意识,统筹谋划全年审计项目,把争创全国和全省优秀审计项目作为年度重点工作,对标优秀审计项目评选标准,融入审计实施的各个环节,在审计项目谋划、法规审理、成果运用等方面深耕细作,实现了审计成果的全面提升。广德市审计局将以荣获此次荣誉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民生热点,突出审计重点,整合审计力量,不断创新审计理念,在提升审计质量、打造审计精品项目上再发力,以实干展现担当,在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审计新作为。(张唯)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945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