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德交警侦破一起酒驾、顶包、骗保连环案

作者:陈晓峰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2/7 18:18:00 人气:49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市公安局交管大队邱村中队成功破获一起酒驾发生交通事故后找人顶包试图骗保案件,后续又发现另一名当事人存在酒驾违法行为,三名嫌疑人纷纷落入法网。

1月13日晚,邱村镇赵村街道某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撞在道路旁的警示桩上,事故中无人受伤,车辆受损。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现场询问中,报警人潘某凤称车辆是她驾驶的,车主是其妹妹潘某霞的。但民警在现场勘查和询问过程中,发现了诸多疑点。

调查过程中,潘某凤的丈夫曾某某骑着一辆电动车来到事故现场,民警在对其丈夫曾某某进行询问中也发现诸多疑点。因为夫妻二人交代的事实有出入,民警便传唤妹妹潘某霞到中队配合调查。同时,另一组民警通过现场痕迹分析、调取沿线监控,发现该案案情与报警人潘某凤所述并不一致,监控显示车辆驾驶人是其妹妹潘某霞。

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潘某霞每一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65毫克,涉嫌饮酒后驾驶。经她交代,她在饮酒后驾驶车辆发生事故,又想让保险公司理赔,就找到自己姐姐顶包,企图蒙混过关。民警在调查中还发现,其姐夫曾某某在发生事故后,驾车带着妹妹潘某霞离开,据他们的交代,曾某某也是喝了酒的。

随后,民警利用呼吸式酒精测试仪对曾某某进行检测,显示其每一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75毫克,涉嫌饮酒后驾驶。最终,妹妹潘某霞因涉嫌饮酒驾驶发生交通事故、姐夫曾某某因涉嫌酒后驾驶、姐姐潘某凤因涉嫌顶包纷纷落入法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陈晓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94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