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供电公司:服务转型提效率 问需于企解难题

作者:汪开利 赵伟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2/7 18:24:49 人气:22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f86daa150cbc63cebf54275ecd429386.jpg

全市工业发展大会召开后,国网广德市供电公司立即行动,进一步细化服务举措,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深入推进服务转型,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2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国主持召开今年首场企业家座谈会,“我为企业办实事”供电专场对接会邀请16家工业企业,面对面说问题提建议,问需于企。针对企业家们的集体“找茬”,供电公司负责人现场答疑,介绍相关电力政策,并承诺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国网广德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叶雷表示,广德供电公司将把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的落脚点放在民营经济的发展上。在新杭镇和邱村镇探索设立区域运维服务中心,大力提升服务效率;在经济开发区建立常态对接机制,精准安排“1+N”团队专办,一企一策提升服务效能)

为更好服务企业,今年,国网广德市供电公司将深入开展入企走访,进一步深化刷脸办电、并联审批、水电气联办等创新应用,提升工作效率,助力企业更好发展。安徽科蓝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电力主管余成海告诉笔者,2022年二期项目正式启动建设,通过并联审批平台,电源接入工程申请仅3个工作日就通过了审批,至少节约了20天的办理时间,给企业节省了成本100多万元。

(汪开利  赵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946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