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节后复工忙 我市企业全力冲刺“开门红”

作者:陈晓峰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2/7 18:26:38 人气:22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cf0f3da2b1b33b59ccc219623623877 (1).jpg

一年之计在于春,只争朝夕谋开局。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我市经开区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铆足干劲忙生产、赶订单、拓销路,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在天沛橡胶工业(安徽)有限公司的硫化车间和检验车间里,机器设备马力全开,工人们分工协作,加紧赶制订单,一片争分夺秒的生产景象。天沛橡胶工业(安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高端橡胶模压制品和密封系统,据天沛橡胶工业(安徽)有限公司生产部长丁伯松介绍,由于订单接踵而至,目前公司员工已经全部返岗,开足马力抓生产、保交付,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在广德鼎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同样是一片忙碌场景,各个车间里的生产设备都在保持高速运转,工人们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加紧赶制订单,满足客户需求。广德鼎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双面及多层柔性电路板生产,据广德鼎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志平介绍,今年公司将在新能源储能和汽车动力电池电源管理系统、智慧医疗产品等领域“大展拳脚”,努力实现新突破。

截至目前,我市经开区已有近90%的企业开始恢复生产,园区和各相关部门更是迅速落实全市工业发展大会提出的“有呼必应、有困必帮、有事必到、有诺必行”尊商重企要求,下沉企业生产一线,及时了解和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生产运行、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全力打响2023年发展“当头炮”,实现“开门红”。

(陈晓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947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